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很美麗;我的家,很溫馨;家使我感到很幸福。

  媽媽是家裡的總管,專管各種各樣的小事,比如家裡有人生病了,她急忙去買葯;媽媽把家裡收拾的一塵不染,井井有條;家裡來客人了,她總是熱情地招待;耐心輔導我的功課;鄰居家遇到了困難,她總會伸出援助之手;家裡無論什麼樣的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需經過她的“簽字”——掏錢……這些雖然都是一些小事,但媽媽都做的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如在檢查我的作業時,她從不輕易放過一個錯別字和一道數學錯題,特別是檢查我的作文時,她總是要字字斟酌,句句推敲,力求做到盡善盡美。 爸爸是個“閑事人”,專註於學習與研究,常常在核心期刊上發表文章,也愛管家裡的閑事,幽默風趣,有時常會鬧一些小笑話,比如說我考試考了100分,回到家我把這個喜訊告訴爸爸媽媽后,媽媽會說:繼續努力吧,孩子; 爸爸卻會說:你考100分獎1角,考99分獎1元。我樂得捧腹大笑。 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每次考試考好,讓爸爸媽媽知道我不是一個驕傲的孩子,而是一個努力向上的好學生。

  我是一個人見人誇,人人喜愛的一個小女孩,今年快9歲了,喜愛美術,體育和跳舞;我的成績很好,各科名列前茅,是老師面前的“大紅人”!我可不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這些就是我在學業上“美麗”又“輝煌”的成就啦!經常幫媽媽做家務,幫爸爸校對文章,是個美麗的乖乖女!   我的家很美麗,各式各樣的電器一應俱全,家裡環境優美,乾淨整潔,美麗極了!地上鋪滿了綠色的地毯,遠望好似新疆那遼闊的美麗的一望無際的草原;軟牛皮的沙發是粉紅色的,輕輕地坐在上面,舒服極了,真像喝了蜜一樣甜;牆上刷滿了藍色的仿瓷和乳膠漆,白得像麵粉一樣…… 爸爸媽媽都是光榮的人民教師,他們相親相愛,互相學習,相互鼓勵,共同進步。爸爸即將博士研究生畢業,媽媽在教學上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他們在家中給我營造了濃厚的學習氛圍,我淋浴其中,耳濡目染,悠然自得。爸爸媽媽和我經常嬉戲和做遊戲,家裡充滿了歡聲笑語,其樂融融。

  我愛爸爸媽媽,我愛我家;我高興,我快樂;我們淋浴在幸福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