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太陽光透過玻璃暖暖的照在了我的身上,刺眼的陽光狠狠地把我的眼皮拉開,我才不得不從我暖暖的被窩裡爬出來。伸着懶腰望着窗外初升的太陽,重重的打了一個大哈欠,早晨真好吖!

  啊,今天可是老媽的生日呢,為了這天,我可是準備得相當OK啊,俺一個月的零花錢都不捨得用呢。不過為了俺老媽,這點錢算啥?豁出去了!可老媽年紀也不小了,她會喜歡什麼呢?化妝品?不對,老媽不喜歡化妝,每次問她都語重心長地說“人吶,實實在在才是美,要是化了妝,那還是自己的臉嗎?所以啊,人老雖然是不可避免的,但只要開心就好拉。”雖然老媽也在每天勞累的家務中,擠出了許多皺紋,但我知道媽媽很辛苦,所以她每次說完這句話,我都會說”嗯,對啊,所以您才會那麼年輕嘛。”。哎,不是化妝品,那要送媽什麼東西好呢?傷腦筋…。

  對了!我腦袋上突然亮了一個燈泡。老媽最近不是說腰酸背痛的嗎?我買個按摩器給她不就得了,對,就這樣。想到這,我就飛也似的衝出家門,跑到街上找按摩用的東西。

  奇怪的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了滿大街的每個店,每個攤,都沒有按摩器賣,怎麼回事,難道老天硬要和我作對?竟在俺娘生日那天來了個下馬威?哎呀,怎麼辦啊,正在我焦急的時候,腦袋亮起了第2個燈泡。對了,同學珍珍家是開醫院的,她應該會按摩吧,雖然找不到按摩器,但我想親手給媽媽按摩會更有誠意些吧。想着想着,我就跑去了珍珍家。

  “珍珍!”剛來到,我就朝着她喊。”怎麼了?”她一臉疑惑。”請你教我按摩好不好?今天是我媽媽生日,我本來打算送她按摩器,不過跑遍了大街小巷都沒有,所以想親手幫她按摩,所以你一定要教我啊。”珍珍見我可憐惜惜的樣子,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對我笑笑說”那好吧”。

  就這樣,我在珍珍細心的幫助下,學會了按摩,但學得不好,只希望媽媽會滿意我送她的禮物。

  回到家,媽媽還在做家務,看見她那麼勞累,我說”媽,您坐下吧,今天是您生日,我來給您按摩。”媽媽起先很驚訝,但還是過來坐下了。我認真的給媽媽按摩,生怕有什麼差錯,弄疼了媽媽。媽媽說”真舒服,女兒,你長大了啊,懂事多了,一定要好好學習啊。”我聽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在那隱約之間,我彷彿又看見了媽媽沉重的身影…。

  媽媽,您辛苦了!女兒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