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送給媽媽的禮物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也是全球婦女的節日--“三八”國際婦女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也要送給媽媽一份最特殊的、最富有情意和誠心的禮物。

  勤奮、刻苦地練琴、愉快的心情,我的鋼琴越彈越好。媽媽這幾天的辛勤總算沒有白費,我在本周彈琴會課時,作業完成得非常漂亮,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高興得恨不得大喊一聲:“我終於成功啦。”彈完鋼琴后,我又練習了一下布置過的曲子,突然發現彈鋼琴是如此的快樂,如此的令人陶醉。我高興地笑着,並慌忙打開了門,沖了出去,對媽媽說“我要給您送上一份讓您大吃一驚的禮物!”我知道這雖然是再普通不過的禮物,但是媽媽一定會非常開心,便神秘地笑了笑。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禮物”“送”給了媽媽:“我本周的鋼琴作業完成得很出色,受到了表揚,這就是我“送”給您的“禮物”!”媽媽聽完會意地笑了,她摟着我說:“謝謝你寶貝,這樣的禮物是最珍貴的,也是最有意義的,媽媽喜歡。”

  我把自己用勤奮取得的優異的成績作為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快樂,我也沉浸在喜悅之中。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