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給媽媽的禮物

  戴家豪

  我送過的禮物有很多,最難忘的是送給母親的禮物。

  今天,我早早地起來,看了看時間,我大聲地說:“啊!今天是母親節?”得給媽媽送禮物,送什麼禮物好呢?送吃的?不好,送吃的很快就吃完了。我腦子裡一片空白。我穿好衣服,下了樓,一邊想一邊走。突然,我看見小泥人,我心裡想:就送給媽媽一尊小泥人吧!既好看,又可以表達出對媽媽的愛。

  我開始找材料。我找到了一些泥巴,開始做。怎麼做呢?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開始做。我把泥巴做成球,然後開始捏,不一會兒,就做好了。下面開始烘泥人,用吹風機開始烘。過了一會兒,烘乾了,做了一個最美麗的泥人。

  晚上,媽媽回來,開始做飯。我跑到媽媽身邊,對媽媽說:“媽媽,送給您,這是我捏的小泥人。”媽媽說:“好孩子,謝謝你的禮物,不過只要你的成績優秀就好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您放心,我一定考個好成績回報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這一次,是媽媽和我最開心的時候。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