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媽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世上最親的人.一個是爸爸,一個是媽媽. 

  小時侯,總與他們一起玩耍,可也有一些小摩擦.生氣時,總把自己關在封閉的小屋,可是過兩天也就好了. 

  長大拉,我漸漸發現我與他們的交流越來越少,我們的關係越來越疏遠了.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每當我鼓足勇氣想跟他們好好聊聊天時,到了那時我總說不出口.是不是因為他們是我的爸爸媽媽的原因呢? 

  聽爸爸說,當我在家中三言兩語與他們無話可談,而在同學面前暢所欲言,無拘無束時,媽媽很傷心.她也很想成為我的朋友,一個伴我一生的朋友. 

  現在,我明白了,我明白了當初我是多麼蠢,我身邊最愛我的人就是他們,我還整日與他們吵架,惹他們生氣.現在開始,我要好好接受他們的愛,好好愛他們! 

  雖然,有一天他們終將老去,但我會告訴他們,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