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許多同學都給了媽媽一份禮物。我也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可送什麼好呢?我想來想去,突然想到了媽媽的話:“我不需要你送什麼禮物,只要你能夠好好學習,有這份心意就行了。”可我還是想給媽媽一個禮物,長了這麼大,還沒送給過媽媽一次禮物,這次我一定要獻給媽媽一份驚喜。

  對了,做賀卡!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說做就做,立刻準備好材料。我先用硬紙板對摺,然後拿起剪刀剪出了一個好看的心形賀卡,我又拿出水彩筆,在上面畫了許多美麗的鮮花,還有一棵參天大樹。我還在天空中畫出一片白雲和一群飛翔的鳥兒。最後我又在心型的賀卡上寫了祝福的話:“親愛的媽媽,今天是你的節日,我祝你節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我愛你,媽媽!”寫完后,我特別的開心,心想:等到了晚上,媽媽下班回來看到我送給她的禮物一定會非常的高興。

  到了晚上,媽媽下班回來了,我急忙迎上去,我把賀卡送到媽媽面前,她看完后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她對我說:,謝謝你,你真是我的乖兒子,你送的禮物比你爸爸送的還要好!”媽媽看看我,開心的笑了,因為我送給了媽媽一份驚喜,讓她感到非常的開心。此時,我的心情很興奮。我送給媽媽的一件禮物,我自己的心裡也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