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剛剛起床就看見媽媽在拖地,汗水從媽媽的額頭滲透出來。看見媽媽這麼累,我突然想到做一樣東西送給媽媽。說干就干,可我做什麼好呢?這時我想到做賀卡送給媽媽。我立刻跑進自己的屋子裡找做賀卡的材料。可找了半天怎麼也找不着卡紙,所以我只好改做相框了。我先找好材料,材料是:信封、紙剪的各種圖形(如:卡通人物圖形、形狀圖形)、紅色膠布、剪刀、刀片、水彩筆、鉛筆。

  開始做了,我先拿出了一張相片,我把相片放在信封上按照相片的大小刻了一個長方形,刻好了,我就把相片放進了信封,可我剛把相片放如信封中,相片就從我刻的那個長方形里露可出來。沒辦法,好好的一個信封就這樣給報廢了。我只好又拿出來一個信封,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用刀子刻了一個圓形,這樣不僅相片露不出來,另外把相片放在裡面也很好看。然後,我又把相片放在了裡面,可信封比相片要大,相片在裡面東搖西擺的。看到這個現象我邊想出了一個辦法不讓相片東搖西擺的。我剪了一個大約寬二厘米長四厘米的長方形紙條並將它對摺貼在信封的裡面,緊挨着相片,這樣就可以固定相片不會再讓相片東搖西擺了。

  然後我就用兩個紙剪的卡通圖象分別貼在了信封表面的左下角和右上角,用來裝飾信封。接着,我就用剪刀剪了一個蹭架來撐住相框。最後,我用水彩筆在信封的寫郵政編碼的地方寫了“媽媽您辛苦了”六個字。

  做好了信封后,我便拿給媽媽看。媽媽看見我做的信封特別高興,連聲誇我手真巧,我聽了媽媽的誇獎不好意思的笑了。心裡比吃了密還甜。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