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住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住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都是由大大小小的事陪伴着度過,它們就像生活得一個個小鏡頭,深 

深的印在心中。 

  我兒時是一個活潑開朗、又不服輸的小女孩。媽媽常常點着我的頭說我:“就這個小丫頭,一點兒也不認輸,跟人比,比不過,還跟黑熊比。唉!”便是一聲無奈地嘆息。聽完,我便伸着舌頭悄悄地溜出去。你們一定會疑惑,其實,這件事還得從我7歲時說起。 

  小時候,家裡不算太富,但爸爸、媽媽卻異常疼我。我要什麼,便給我買什麼。記得那一天,鄰居家的小女兒抱着一個金黃色的小球正玩得開心。我心也不由為之牽動,吵着爸爸給我買一個,爸爸二話沒說,跑到商店給我買了一個,我搶過來高興地玩起來。不一會兒,媽媽接到電話說要和爸爸去工作了,讓我自己乖乖的在家,我同意了,爸爸媽媽放心的走了。不過一會兒,我玩累了,跑到屋裡看電視。太好了!我最喜歡的雜技演了,上面各種動物的表演逗得我“哈哈”大笑。接下來,“黑熊滾木球”的節目播放了。別看黑熊笨手笨腳的,但是它站在木球上一點也不遜色。看完后,我關上了電視,心想:黑熊那麼笨,都能在木球上滾動,為什麼人卻不行呢?我一定要試一試。我把抱在懷裡的小球放在地上,拍了拍它,又悄悄的對它說:聽話呀!我小心翼翼地探出了一腳剛放上去。還沒等滾動它。只聽“啦”的一聲,球碎了,我也腳一滑,重重地坐了地上,“哇哇”大哭,媽媽回來了,問我怎麼了,我委屈的告訴了她,媽媽聽了后,拍了幾下已經破了的球,對我說:“媽媽打它了,不哭了” 

  這樣的事以過去六年了,雖然摔疼了屁股,但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住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