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讀了才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讀了才懂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 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 尚未相遇 便註定無法相聚 

  最遠的距離 

  莫過於手牽手不知道彼此的愛 

  最遠的距離 

  莫過於天使與惡魔之間 

  莫過於我和她 

  最遠的距離

  將在選擇中誕生 

  為什麼 

  相愛的人總會錯過

  緣分真的很重要吧! 

  你與我,就似魚與飛鳥的距離 

  我們活得不一樣

  可是我們還可以…… 

  你說過的,難道不是嗎。牽牽手還是過去式,哭泣時,不說什麼,其實我想的很多啦,只是無論如何都不說,寧願自己納悶,也不要你們被迫做些什麼,這一切,我不會說的很明了,但其實我心中的所有不會輕易說出口,如果我對你失去了信任,失去了狠狠多的東西,那時你已無力挽回,我寧願讓我們之間的距離遠到………也不會輕易相信。我就是我,感覺就是這樣,如果我對你沒感覺,不想試試,那應該要等段時間,感覺是個很奇怪的東西,一下有了那就是有了,不過也很容易吃醋,嘻嘻,不喜歡女生靠你很近,不喜歡亂說話,不喜歡你總是跟別的女生說話,忽視我的存在,你要是敢,那我們就註定是88的,那個時候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看在眼裡,記在心了,不過有可能做朋友也行 

  你五毛我五毛,咱倆就能夠湊一塊。你六毛我六毛,咱倆就能一塊愛。你七毛我七毛,咱倆就能一塊死。你八毛我八毛,咱倆就能一塊遛。你九毛我九毛,咱就能一塊抱。 

  愛一個人好難,恨一個人也好累,如果愛無法繼續,恨又沒辦法開始,在愛恨之間徘徊的人,是最寂寞的。想要一個人靜靜的思考,又想找一個了解它們內心世界的人傾訴心事,矛盾不停的在心中糾纏,只因想要傾訴的人不願傾聽,愛散了,又如何保持平靜。寂寞的眼淚無人能懂,只好在一個人的夜晚偷偷哭泣,希望淚水帶走寂寞的痛。 

  我的寂寞,來去匆匆,沒有固定的模式,也沒有確切的軌跡可尋。我開心大笑的時候,不一定就是真的快樂,因為你忽略了我眼中轉瞬即逝的哀愁;我一個人靜靜看着樹葉飄落的時候,也不一定就有多憂愁,因為你錯過了我嘴角不經意流露出的微笑。我的寂寞如一股清流,滋潤的不是自己,當心愛的人沒有留下任何理由走開,孤獨的墨跡暈開,渲染了真整個世界。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讀了才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讀了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