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震撼我的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震撼我的心靈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震撼我的心靈 

  在我姥姥家,懸崖,山谷,消息,好像世間的美景聚集一身,可是那年的鄉村景色卻沒有我想象中的好。 

  那天,明明是春天,可是山上卻沒有一點生機,本應該是漫山遍野的綠色,可是,今天的山,只有枯木,連樹下的葉子也沒有了,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問姥姥,姥姥告訴我,春天剛來,那會有那麼多樹。一個令我失望的答案,讓本興奮的我變得格外失落,但我已經來到了這座枯山傷,自然也要看看了,走上了山路,腳下踩着“冬天”的樹葉,心情越來越差,風來了,卻沒有往日沙沙聲,難道這個世界上沒有生機了嗎?我的心情越來越沉重,本想,山谷里的小溪應該還倖存着,帶着緊張的心情,來到這山間小溪面前,可來到這裡,令我心灰意冷,連小溪也生病了嗎?本想去懸崖那裡看看的,那裡原來有花,有草,有樹,有鳥,我只去過一次,只因為,媽媽說,那裡太危險了,所以不讓我去,但這次我不想放棄那最後的希望了,只一次,我只有不聽媽媽的話了,我帶着沉重的腳步,準備着失望的表情,一步一步的走向那個地方,慢慢的,我看見了它,那裡只有土,我嘆了口氣,想轉頭回家,可不知道,是從哪裡飄來的淡淡花香,我不由自主的向著這花香的發源地走去,令我大吃一驚,一顆潔白的杏花樹,在懸崖的另一面,可能很少有人發現它,因為很少有人敢來這裡,地上也沒有鞋踩過的痕迹,慢慢走向那棵杏花樹,雪白的花瓣發出了淡淡的杏花香,花瓣飄落到我的手上,臉上,它好柔,好香愛那個,好美,杏花的花香,美麗的花朵,溫暖着我的心靈,我不由得發出一個疑問:這座枯山什麼都沒有了,為什麼,這顆杏花樹,還在這裡盛開,是枯木逢生,還是生命的頑強?它獨自在懸崖一方綻放,吐露芬芳,是誰栽種了這顆美麗潔白的杏花樹呢?我想種這顆樹的人,她的心靈也一定向這杏花一樣純潔美麗,看着這顆杏花樹,我的心靈似乎也受到了感染。別的杏樹都沒有開,為什麼它卻早早的開了呢?即使是在懸崖的另一面?是希望別人早點看到它的美麗嗎?我想了很久,但終於想到,它堅信。自己的美麗會被別人發現的,是金子終究會發光的。 

  純潔的杏花,你震撼了我的心靈,你讓我明白一個道理,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只要堅持不懈,總會有人發現你的才能!

您正在瀏覽: 你震撼我的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震撼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