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在每個生日時許過願,也曾在新年的第一天許過願。如今,我們又走進了一個新年,我又生髮出一個新的心愿。

  那是在外婆生日時我所希望的,那天應該是一個高興的日子。但氣氛卻有點火藥爆發的味道,原因是舅媽和外婆吵了一架。外婆沒有上桌吃菜,而舅媽卻怒氣沖沖地坐在凳子上,嘴翹着彷彿能掛個油瓶。吃飯了,舅媽又起勁地罵了起來,鬧得個個人心惶惶。眾人假裝沒聽見,可她似乎不發瀉一下就不好過似的,罵得更起勁了,結果酒席不歡而散。

  屋裡靜悄悄的,外公悶悶不樂地抽着煙,外婆愁眉苦臉坐在一旁,舅媽則是氣喘吁吁地翻着白眼。這似乎不是外婆做的生日,倒成了一個吵架的日子。

  當時,我很不高興,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吵架,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吵架,難道就不能好好地和睦相處嗎!難道缺少心靈的溝通?

  在這裡,我許下一個心愿;希望所有的家庭成員能夠安安穩穩,甜甜美美和和氣氣的相處,不為生活小節而產生矛盾。也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互相理解,互相體諒,有博大的胸懷,讓世界充滿愛,讓世界不再有不和諧的聲音,讓世界成為美好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