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還坪山美麗”倡議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坪山美麗”倡議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近幾年來不知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坪山的市中心,也就是政府對面的一條公路上,本應該是清潔、衛生、乾淨的!可是近段時間來每天晚上,卻有不少的非法商販在路旁進行非法經營,經營的東西大都是一些煎、炸、烤之類的東西,而且是現烤現賣,有的還在地上亂擺亂賣!在路旁人多,車也多,在這些非法商販和汽車廢氣的污染下,使得政府對面的整條街道都好像籠罩在一片烏煙瘴氣之中。誰都知道,所有的汽車都會排放出廢氣,而廢氣裡面又含有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碳!如果說只是二氧化碳還沒什麼,但你可要知道,它同時也含有一氧化碳呀!要知道一氧化碳可是有毒的呀!而且特別嚴重的是在市中心,別說人多,車也多,而且滿地都是垃圾,弄得烏煙瘴氣,又還影響了市容,而且食物也十分的不衛生。 

  其實原因是在於那些小販,他們由於貪圖不用交稅,多人買、看得見,還利用人們的貪心和方便的心理,來賣東西,他們故意把價格壓得十分的低,比一般正規的小店都買得便宜,而且還做得十分得香、脆,使人感到十分的好吃,弄得“打工一族”都去買來吃,他們就越做越發財,所以就導致了現在的狀況。 

  為了挽回我們坪山的榮譽,為了我們所有人的健康,所以我們從現在呼籲坪山市民必須做到下面幾點: 

一、不亂丟垃圾 

二、不亂吐痰 

三、盡量少用料袋 

 四、盡量購買綠色環保食品 

 五、決不去跟街邊的那些小販買東西吃 

六、不在街邊做買賣 

七、不亂摘花草 

八、不亂砍伐樹木 

九、節約用水、節約用電 

十、不往河裡投、放、丟垃圾 

如果大家都能按照上面幾點要求來做,我相信我們坪山的天空會更加晴朗!坪山的街道會更加乾淨、衛生、整潔!  

  坪山中心小學 李健

  2005年5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還坪山美麗”倡議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坪山美麗”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