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日照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日照大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日照夏令營的帶領下,在一夜大巴的顛簸下,我們終於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

  匆匆地洗把臉,匆匆地扒幾口早餐,匆匆地裝備好“武器”,我們便向目的地——大海發起衝擊。我們波浪嬉戲,刨沙尋蟹。海浪真大啊!聲震天地,似乎有氣吞山河之魄。哎呀!一不小心鞋子被海浪捲走了!眼看鞋子將要被吞沒在浪濤之中,我急得直跺腳,沒想到,這大海像是在跟我開玩笑,一個浪頭又把我的鞋子打了回來,我急忙撿起來穿在腳上,頓時轉怒為喜。我想:大海真調皮。

  在大海深處隱約看到幾艘高帆船,忽隱忽現的,心中不免有些羨意-我也想坐在大船上去馳騁海洋。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岸邊還真有載遊客的游輪我們夏令營的人都坐了上去,體驗海上行船的樂趣。只覺得大海把船弄的東搖西晃,像坐轎一樣。可是光“坐轎”怎麼行?那多沒意思,這不!“船長”撒下了圓圓的網,隨着船的遊走,網也在慢慢拉緊,終於,在遊客們的歡呼聲中,被魚蝦撐得滿滿的網被水手拉上了船。哇!真是大開眼界,裡面有長得怪怪的蝦、魚、螃蟹,還有一些軟軟的不知名的東西。我們把這些魚兒蝦兒挑進自己的小桶里,我也在努力搜尋,咦?這是個什麼?我好奇地撥拉了一下哇!竟是一隻小小的烏賊!這真是個驚喜!在經過一番掃蕩后,我們都心滿意足地舒了一口氣,!調轉船頭,歸航!回到了岸上,我們又品嘗了當地的海鮮,看了當地的特色,玩了當地最好玩的玩具,還舉辦了聯歡晚會,就是為了不虛此行。

  可是無論怎樣,我們都要離開,我留戀的為大海拍了最後一張照片,我突然覺得有些悲壯。我想:我爺爺還沒有看過海,我以後一定要帶他來看,讓他也感受一下大海宏偉而又奇妙的力量!

  初二:姚翱翔

您正在瀏覽: 游日照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日照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