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哥,是一種機靈機智、調皮可愛的黑色鳥。瞧,一身矯健敏捷的身姿,一雙炯炯有神的黑眼睛上方有幾支好像故意用哩離水向上固定一樣,帥氣十足。更有趣的是它那逗人喜愛的小嘴,能像人一樣吐話來呢! 

  去年冬天,爸爸從汕頭的花鳥市場給我買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八哥。我興奮不已。每天放學作業 完成後便教它說話。 

  起初,我接近籠子里的八哥時,它都會躲到離我最遠的角落裡,渾身的羽毛抖 起來,好像在說:“小看人,別過來,別過來。”於是,我便拿了塊肉饞它,這個貪吃的小八哥便 跳出來吃我手中的肉,但我並不把肉給它吃,我會教教它說:“你好你好。”再拿給它吃。 

  漸漸地,我與小八哥的關係越來越密切了,它也漸漸地學會了說:“你好”,這兩個字。每當我家客人進門時,它都會歡 呼雀躍地喊着:“你好”,這兩個字,不久,這小八哥學會的話越積越多,還會說:“新年快樂,慢走,吉祥如意。”這些大吉大利的話。一天下午,我要伸手打開籠子門準備抓小八哥去洗澡的那一瞬間,小八哥,“啪”地一下子飛了出來,站在高高的吊扇上,不肯下來。我用肉騙它它也不下來,又接着“啪”地一下飛出了窗外,我傷心透了,到了吃晚飯的時候,小八哥居然奇迹地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高興十足。此後,小八哥再也不進籠子里了,生活在一個自由又有人類好朋友的世界里。 

  我喜歡八哥,我會教我的小八哥學會更多的漢語。

您正在瀏覽: 八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