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暑假開始,我家就來了一個新成員----一隻小八哥。在我的印象中,八哥應該是那種羽毛鮮艷、可愛的小鳥,可我家的這隻,黑漆漆的羽毛,只有尾巴上的幾根透着白色,像極了烏鴉。本來我對這隻丑鳥也沒什麼好感,但看它那一對小眼珠想我打量它那樣打量着我,在籠子里跳來跳去,那活潑勁兒倒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也不禁逗起它來了。 

  其實,在我家裡對這隻八哥最認真的還是我爸。電視上不是說八哥會說話嘛,我爸每天一下班第一件事就是衝到鳥籠前,對着它說:“你好、你好”我站在一旁,看這八哥依舊自顧自的蹦着,不理會我爸的“良苦用心”。我嘲笑道:“爸,這鳥才兩個多月大,你現在就教它說話,這也太早了吧,你看人家都不理你。”我爸停下來白了我一眼,說:“你懂什麼呀,教育要從小抓起。去去去,趕緊回屋寫作業去。”我撇撇嘴走回屋裡。 

  我媽現在都嫉妒起這八哥來了,因為它現在可是我家最受寵的人。有時爸爸加班晚回來,就會打電話告訴我媽。我媽一看到電話上的來電顯示是我爸時,接起電話就會說:“不用打電話了,不就是給你那破鳥餵食嘛,知道了。”我和媽媽一起給它餵食,它蹦到小碗邊啄來啄去,鳥食被崩得到處都是,媽媽一邊收拾一邊抱怨:“伺候一大一小還要伺候你這個小東西,等哪天我給你賣了的。”看這八哥悠然自得的樣子,我不禁笑了起來。 

  經過五個多月的相處,我也開始喜歡上它來了。要是我媽再說把它買了,那我一定不同意。 

  PS:親們,這是莞第一次在小荷上發表文章,記得多評分,謝啦…。

您正在瀏覽: 八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