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爸爸去提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去提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7月17日,我和爸爸等人一起興奮地來到成都十佳汽車銷售商之一的建國汽貿公司處提車。因為我們訂了一輛銀灰白的東風本田——思域! 

我們來到了人山人海的成都,雖然天氣十分炎熱,我們還是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嚮往幾天的建國汽車銷售中心。眼前的景色讓我眼花繚亂——就汽車的顏色有紅色的、有白色的、有藍色的、有銀灰色的、有黑色的、有銀灰白的……而汽車的品牌就更多了:有保時捷、有別克、有卡羅拉、有雪佛蘭SPARK樂馳、有沃爾沃、有豐田漢蘭達、有福特、有奧迪…… 

來到我們訂的雪花銀的思域面前,我激動得左看右看,裡面有許多按鈕:有控制空調的、有控制燈的、有控制座椅的……坐上汽車,我十分激動,心裡想,有了車我上學就不怕夏熱冬寒了!我們外出旅遊也方便多了,爺爺奶奶節日回老家也解決了買車票的煩惱了! 

這車的外表弧線比較好,後視鏡還是電動的呢!而車的裡面,是數字顯示速度的呢,司機的椅子是八面調動的,所以司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座位的位置。以免坐着不舒服影響開車,還可以收聽廣播、播放CD…… 

我們耐心地在那裡等了近4個小時,才辦好了個臨時牌照,耐心地聽工作人員講了一些有關汽車保養、汽車維護、汽車使用的知識,留了他們24小時的搶修電話。 

辦完事後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在飛速的路上,我好像吃了蜂糖一樣甜透了心!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去提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去提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