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親節選定在六月是因為六月的陽光是一年中最熾熱、最深沉的,就像父親對子女的愛那樣熾熱深沉。爸爸說,我們永遠是他甜蜜的“負擔”。生活在愛的陽光里,我要沒有遺憾的在夏季燦爛的陽光下大聲對父親說:我愛他!

  在學習上,父親總是教導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努力去做,機會都是平等的,但機會只留給又準備的人,任何時候天上不會到餡餅”。父親經常和我比賽背書,雖說他丟掉書本已有二十多年,但比賽起來我總是輸,他的很多知識好像都在腦海印着似的

  對待自己的工作他要求的也很嚴格,從不把當天的工作放到第二天做。有時我低下頭來沉思,父親所做的這些我做到了嗎?順着父親的諄諄教誨,我努力地試着去做。然而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成績提高的很快,心裡露出一絲絲甜意。每當我考試成績名列前茅時、每當我受到老師表揚時,我才深刻的理解到父親的話語,那一言一語都是在告誡我,也都充滿着愛。是父親給了我學習的幹勁,給了我學習的力量,是父親使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更懂得了知識的寶貴。

  爸爸說過了一句令人深思的話:“在事業發展過程中,受到種種挫折及外界的影響;經過了無數的風浪,磨練了我堅強的意志,使自己意識到人生的滄桑……”

  我的爸爸是一個性格很要強的人,脾氣也特猛,在無意中認識了佛教中人,在大師的指點下歸依三寶,誠心修佛學。現在的他煥然一新。

  在生活上,無論自己再苦再累,他從來都是先考慮我,他告訴媽媽:“每天要讓孩子吃早飯,要養成良好的習慣”,父親每次都是按時接送我,無論颳風還是下雨,父親從來都沒有讓我遲到和早退過一次。零花錢父親控制的很嚴,不能亂花。他自己以身作則,從不吃零食。但只要是我學習用的東西,再貴父親也從不吝嗇。從父親的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寶貴的東西。

  給了我學習、生活的很大的幫助,給了前進的動力和方向的人——這就是我的父親。

  初三:林潤森

您正在瀏覽: 父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