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一個多麼熟悉的名詞啊,可是父愛卻常常被母愛埋沒,可是就在3月31號,爸爸走了,離開了我,離開了媽媽,離開了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才發現父愛跟母愛同等。可是那時我已失去了我唯一的爸爸。

  清楚的記得那是個陰雨天,我放學回家,當我到家門口時,我莫名其妙的被余阿姨帶上了車,阿姨在車上對我說:“我爸爸在家暈倒了,現在在醫院搶救,快去看看。”我似乎意識到了什麼,我好象在害怕什麼,眼淚不停的往下掉。到了醫院時,我來到爸爸的病房,眼前的一幕讓我呆立在那裡,爸爸臉色發白沒有一絲的血色,無力的躺在病床上,醫生們都在搶救,媽媽光着腳跪在地上,滿臉的淚水哭着請求醫生一定要救爸爸,我也跪了下來,眼淚流了下來,“求求你,救救我爸爸,求求你們了。”無論我在怎麼求,醫生最終還是宣布爸爸的行程終了,當醫生說這句話是,我徹底崩潰了,我哭着給醫生磕頭:“不,不要,我求求你們在試一次,求求你們了。”醫生還是搖搖頭。我們把爸爸抬回了家。回到家,我仍不相信這是事實,我撲到爸爸的身上,努力的讓爸爸睜開眼睛,可是爸爸你聽的到嗎?知道這是女兒在叫你嗎?可是你還是沒睜開那雙沉重的眼皮,“爸爸我是你女兒珊珊啊,我求求你睜開你的眼睛看看我好不好?我求你別丟下我。”我在你的耳邊叫你,兩隻手努力讓你睜開雙眼,在旁的叔叔阿姨把我拉開:“不,我不要離開爸爸。”,我坐在牆角,我哭了,媽媽哭了,老天爺也哭了,我們都流下了眼淚。小姨來了,我撲向小姨的懷裡哭着說:“爸爸走了,再也不會回來了,嗚嗚”就這樣在雨聲中,在哭聲中,你離開了。你沒看我最後一眼,也沒對我說一句話,為什麼我以前沒好好珍惜你對我的愛!

  那時的我不相信你的離開,我一直以為這是你對我開的愚人節的大玩笑,直到你進了火化場,我才相信了你的離開。那天,我捧着你的骨灰到了你的墓地,兩眼含着淚水看着你的骨灰放進墓地,爸爸,你看到那時我在哭嗎?我回到家看這房子的一切的一切,不得不讓我想起你對我做的一切,“天冷加件衣服”,“多吃點啊!你的一句句話,一聲聲笑聲都在我耳邊蕩漾,你做的沒一件事都在我腦中浮現出來,眼淚就這樣一滴滴的掉下來了。爸爸,你知道嗎,好象失去了你,我的世界不再有歡笑,不再精彩。

  你的事辦完了以後,我又踏入了我學習的道路,可是,放學以後我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聽不到你的聲音了。我坐在位置上,看着藍天,看那一片片白雲,你知道我在對你說話嗎?同學們都知道我的事,都來跟我聊天,一雙雙友誼之手正把我從你死亡悲哀的深淵中慢慢的拉出來。我也努力的要變成還像以前那個陽光般的少女,因為我知道我快樂就是你的唯一願望,我也知道你的離去沒有帶走我天空中的一片雲彩,也沒帶走我的世界,所以我要做個堅強的女孩,要做個快樂的女孩。現在想你成了我每天一樣必備的作業,因為我想大聲對你說:“下輩子我還要做你的女兒,你最愛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