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鬼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鬼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這麼一個爸爸:儘管他以年近40歲,還一天叼着一支煙,成天吞雲吐霧。有空時,吸一支煙吃飯前,吸一支煙就連喝茶也要吸一支煙。唉,我就有這麼一個吸煙如命的爸爸。

  看爸爸又叫我去買煙了!“女兒快去幫我買包煙來。”正在上網的爸爸煙癮又起,摸摸空蕩蕩的口袋沒煙了,就叫正在入迷的看電視的我去幫他買煙。我呀,看得那麼入迷,怎麼會乖乖的去買煙:“我才不去呢,我媽媽說你多少次了不要吸煙。可你就是不聽,再說你的牙齒都熏得黑完了。”為了保住那寫精彩的節目鏡頭,我找來了一大堆理論性的理由來推遲“任務”。“女兒,爸爸幫你買冰淇淋!”爸爸總是引誘我,可我在關鍵時刻不吃這套:“好,我去,可要經過我媽媽的同意!”“絕招”出來了,爸爸不叫我去了,就說:“臭丫頭,你記住!”“我記性不好!”我得意極了,從那以後爸爸再也不叫我去買煙了。

  爸爸不僅愛叫我去買煙,而且喜歡用煙來戲弄我。剛放學回來爸爸就點着了一支煙,深吸一口,立刻衝著我的臉一吹。熏得我直打咳嗽。接着,爸爸又深吸一口煙。過了半分鐘,煙從鼻孔里噴出了,像兩個煙囪一樣,好玩極了。

  我就有這麼一個煙鬼爸爸。我希望爸爸把眼戒掉,保護身體健康,不再是我的煙鬼爸爸了。

您正在瀏覽: 煙鬼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鬼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