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平時,我最怕就是考試,因為我什麼都不好,就只有一科數學還能看。一聽說要期中考,差點沒嚇死。

  考試前一天,我很努力的溫習,一下子背了兩三百個單詞,早上一直睡不着,一直起來。終於到了7點,我一起身,看了會書,才發現,我什麼都忘了。來到學校,進了考室,拿到考卷。嘿!還真不是很難,課文填空都是我背過的。好高興,便拿起筆,做了起來。

  到了下午,我很擔心,因為要考的是英語。平時,我英語就不好

  沒吃考試都不及格,每次補考都有我的份,這次肯定完了。為了應付下午的考試,我一回到家,就開始了英語大補習。可是不知為什麼,怎麼背都背不下來,最後考了個D。

  後面的幾科,我都不好,一科比一科差,4科副科就有3科D,政治勉強拿了個C。我的數學不錯,可能是比較有興趣吧,得了個A,這也是我唯一的一個A。這就是我的成績,1A、3C、4D。這樣的成績,別說重點中學了,就算是普通中學那也進不了。這可能就是我不讀書的後果吧!

  期中考前的幾周,我怎天沒事做,書讀不下去,上課不注意聽,回家沒好好複習,像小學一樣,一點也不緊張,回家就知道玩,有時作業都是在第二天早上來學校才完成的。語文的單元考,都不及格,每次上科都講話,只有在上數學課時,才有點學生上課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