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長着一雙眯眯眼,橢圓的臉,高高的鼻子,總愛笑。十分受小朋友的喜愛。他非常愛運動,比如:打羽毛球、乒乓球……他可調皮着呢,我記憶深刻的就是過年的時候去塔子山公園。 

  過年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塔子山公園看燈會,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些活蹦亂跳的小兔子燈,有的跳舞,有的唱歌,看上去十分快樂。爸爸看了后,就裝着導遊給我們講解,告訴我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好像他什麼都知道一樣。 

  我們一直往裡走,看到很多人頭上都戴着各種各樣的燈帽,爸爸看見了,連忙跑去路邊的賣燈帽的地方,東看看西選選,買了好幾個,給我帶上后,自己也不示弱,戴了兩個兔子燈帽,把自己裝得像個花姑娘,還不停地問我們漂不漂亮,逗的路人嘻嘻哈哈笑個不停。那些路人議論着: 

  “你看看他多可愛,有趣,好好玩, 

  “像小朋友哈,呵呵! 

  “喂,你看看多好笑!” 

  …… 

  我不停地拉他,示意他注意點形象,呵呵,他根本不聽,一直亂跳。 

  風婆婆“呼呼呼”地刮著,小鳥飛回了溫暖的家,四周都安靜了,只聽見人們開心的笑聲。 

  我有這麼個調皮的爸爸,總是帶給別人快樂,我愛我調皮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