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後感

  初三是一場戰役,考場如戰場,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深入初三后,我深深體會到了這點,我們像一個個衝鋒陷陣的士兵,而考題,則是我們不得不消滅的敵人,這其中當然也少不了老師,他們就是那指揮我們千軍萬馬的統領,沖!沖!沖!我們的共同目標——越過中考的門,進軍高中。

  昨天,我們進行了一次“語文大捷”,戰鬥進行了兩天一夜,今晚終於得見“戰績”,總體來說,一般平平,不好不壞,當試捲髮下來后,望着映入眼帘的鮮紅的分數,起初我有些欣喜,以致於連我也覺得自己有那麼一點兒自滿的情緒,但很快,語文老師宣讀了分數。我的心漸漸平靜起來,想道:這有什麼可沾沾沾自喜呢?我又不是最好的,況且,我的竟爭對手還遙遙領先於我呢?不行,我得時刻保持警惕,決不能有絲毫怠慢。

  我翻看了試卷,發現我的說明文做得不好,可能是不認真吧!反正簡單的地方都丟了分,其實,這已不是第一次了,我覺得自己應在說明文方面多下功夫。另外,我的考場作文也寫得不盡如人意,我也看了一些得高分同學的作文,我覺得他們寫得真很好,都寫得比較有新意,這也讓我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以後寫作文也要出其不意,讓人耳目一新。

  一次考試,一次新的挑戰,一面閃亮的鏡子,更是一場殘酷無情的戰爭。

您正在瀏覽: 考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