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很嚴厲又很疼愛我的爸爸。他中等身材,樣子看上去很嚴肅,其實我爸爸很和藹可親,性格也很開朗。他喜歡看體育節目,而最大的興趣是旅遊和看書。他總是對我說:“鐵不鍛煉不成鋼,人不運動不健康。” 他還叫我不要總是躺在沙發上看書,這樣會像他那樣近視的。他很幽默,他已經39歲了,但我看來,他就像剛剛上大學的學生。我爸爸很能幹,家裡的用具壞了,他都能自己修好。他做事認真,也嚴格要求我要做事認真做事,不能馬馬虎虎。 

  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打籃球,正當我打的高興的時候,爸爸竟然叫我帶着籃球圍着籃球場跑十圈。跑完兩圈下來,我的膝蓋突然感到陣陣疼痛。我摸着膝蓋,說:“爸爸,我的膝蓋很痛,能不能讓我不跑了?”“不行!”爸爸果斷的說,“我要害怕困難,要堅強不屈、勇往直前。”媽媽也幫我求情,心疼的說:“澍然真的很痛,這樣下去會拉傷的!”但爸爸還是很堅決。十圈跑完了,我的腿已經拉傷了。 

  不知怎的,從那天起,我恨透了爸爸。 

  在下個星期的星期一晚上,我坐沙發上看漫畫書,其實明天我們要數學測驗,但我沒有複習,因為這次測驗我太有把握了。爸爸從房間里出來,看見我在看漫畫書,奇怪地問:“你明天不是數學測驗嗎?怎麼……”我還在為上次打籃球那件事情生氣,冷淡地說:“我自有分寸,不用你管。”爸爸失望地回到房間去。 

  第二天上午考完試后,下午老師把試卷派了下來,我看到試卷上寫着鮮紅的85.5分,我失落極了,晚上,我也不知怎麼回到家了,爸爸看到我的表情,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說:“不用不開心,失敗是成功之母,你這次失敗了,下次就成功了呀。所以,下次測驗前只要認真複習就行了,加油!”我頓時抱着爸爸痛哭起來…… 

  在我眼裡,爸爸可親、能幹,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