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後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阿,終於考完了,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不再像考前那樣,處於隨時準備作戰,每分每秒心臟都在準備着嚴密的防備。心情特別的輕鬆,彷彿整個身體飛了起來一樣,沒有壓力,沒有緊張,只有一個沒有任何壓迫的軀體,心早已飛到了自己的那個世外桃源了。但也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回想起考試前的那幾天,心裡都覺得有些后怕。每天6點鐘起床,便開始了一天緊張的生活。剛睡醒,腦袋迷迷糊糊的,走着樓梯,手扶着欄杆,腦子裡早已是那些長長的英語單詞了,一邊背一邊走,腳一踏空的時候,才醒過來,保護自己。吃着早餐,邊走邊拿着那磚頭似的資料書,看着看着,便撞了別人,迎面而來的是一陣陣罵人的聲音。到了考場,便臨時抱佛腳,趕緊背單詞,語法,時態……。“鈴鈴”便開始了最為重要的時候了,先頭寫着寫着挺順利的,但不久就遇到了一座“高山”了,手裡直冒冷汗,腦子裡不停地搜索,終於找到了答案,心情又恢復了平靜而又緊張的狀況。一路上披荊斬棘,寫完后一遍又一遍地檢查,發現了一個錯誤趕緊改了,生怕白白失去幾分。 

  回到家后,什麼都不幹,一頭扎進書堆里,幹啥呢?找答案唄。錯了的,抱頭痛哭,怪自己幹嘛不好好讀書。對了的,也是一半喜一半憂。 

  試考完了,開始了等待自己這半學期的結果,總覺得等待比考前還有緊張。怕自己考不好,讓父母失望,考得好呢,父母開心我也開心,其中也夾雜着一點點虛榮心。不管結果怎麼樣,都是我自己用自己的努力得來的,一分耕耘,一份收穫,無論幾個怎麼樣,學習的道路永遠為我打開。

您正在瀏覽: 考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