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後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後記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風用它那沙啞的聲音“呼呼”地吹着,讓人聯想到女妖。惡魔這一類的詞語。

  呵!好冷,我把整個腦袋都埋在衣帽里,手緊緊地插在衣服的 口袋中。

 “喂,你考了多少分?”郭雨嘉問道。我用凄涼的目光看着她,開始訴苦:“這次考試,我不咋的。你說我考試的時候腦子在哪裡?數學更別提了,連最簡單的計算題都錯了。小四門嘛?閉卷考的都比開卷考得好。你說說,我真想把腦袋劈開,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唉……是豆腐渣吧!”郭雨嘉拍拍我的肩說:“好了,別再氣了。我不也沒考出好成績嗎?”我……哎,我在心裡不停地嘆息,眼看就要到校門口了,想到媽媽那期盼的目光,我的心好酸澀,哎!真丟臉。

  可是,該面對的總是逃不掉。我與郭雨嘉道別後,坐上媽媽的摩托車。“寶貝,考了多少?”媽媽殷切地問我。聽到媽媽那急切的聲音,我的腦海浮現出媽媽那期盼的目光,我渾身像被澆了冷水一樣涼透了。我低聲地說:“這次數學考得不好。”我並沒有敢說出其他科目的成績。媽媽邊開車邊聽,當聽到這句話時,繼續問到:“那其他科目的成績呢?”{顯然,這句話已經沒了剛才那急切的口吻}“哎!只有實話實說啦!”我在心裡默默地想着。“噢!語文:**分;英語:**分;物理:**分;歷史:**分;生物:**分;政治:**分;地理……地理……我,我不知道。”哎!說生物。政治的時候就開始勉強了,還敢說地理?恨!這次家長會媽媽去后是不是該挖個螞蟻洞躲進去。我的心“怦怦”地跳。媽媽沒再說什麼,只是把一個煎餅遞給了我,我拿在手中,不敢吃一口,真對不起媽媽,看看她頭上的銀髮,眼淚在我的眼眶中打轉。

  回到家中,此時的家給我一種害怕的感覺,它已經沒有往日的溫馨,讓人覺得‘陰森森’的。脫下鞋,什麼都別說,趕快去做作業吧!這只是暫時逃避的唯一方法。這能怪誰?這次考試的確考的很差,要是自己在考試的時候再細心。再努力一點,現在也不會落到現在這樣的下場的。我的心好酸澀,哎!真丟臉。聽見媽媽在廚房做晚飯的聲音,我不禁在房間里偷偷地留下懊悔的眼淚。

  “事後諸葛亮,有什麼用?還是面對現實,努力學習,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爭取在這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加油,奮鬥吧!”我擦了擦晶瑩的淚珠,認真地做起作業來。

  指導老師:曹錦芳

您正在瀏覽: 考試後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