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考之四部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考之四部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初章月考之前

  時間越來越緊迫了,月考已迫在眉睫,老師們也都開始積極行動起來,張老師動員我們道:“同學們,這是進入初二的第一次考試,初二可是最關鍵的一年了,大家要認真準備,呵呵。”

  初二是最關鍵的一年?這句話可像從哪裡聽過,對!想起來了,這話在父母嘴裡不知嘮叨了多少遍了,千篇一律,能有點新意嗎?尤其是張老師最後那兩聲“慈祥”的笑聲,在我們聽來宛如獰笑聲,讓人心驚膽戰,這笑聲中充滿了威脅,時刻警告我們,看着各科老師急急忙忙地搶佔着一節一節的自習課,我們也似乎嗅到了考試的硝煙味,不由自主地捧起書……

  中篇考試ing

  馬上就要進行考試課,物理定律已不知背誦了多少遍,可心裡總是不大踏實,同學們也都一樣,想不到我們在考場中滾打了七年,竟被這一次小小的月考嚇成這樣,我的心頓時高懸起來。

  試卷終於發了下來,從頭到尾看了一遍,嗯,還算簡單,我高懸的心下降了一半,簡單也不能小看,記得那位偉人說過:“人們都是敗在簡單的手裡……”怎麼想起這個來了,這不是越想越緊張嗎?教室內“沙沙”的筆聲蓋過了一切,中間不時夾雜着幾聲咳嗽聲,這無形中有加深了恐懼感,“還有五分鐘!”監考老師那不耐煩的聲音很不適時的響起。環顧四周,都答完,一副副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的表情,不管那麼多了,答完再說!忽然一個紙團以一個完美的弧線落地我面前,打開一瞧,上面赫然寫着“三題的答案是什麼!”天吶,我幫他?我還不會呢,誰來幫我呀!又一個紙團飛了過來,我以為救星趕到了,不料還是那位同學,上面寫了三個字:“傳錯了。”

  “時間到。”監考老師聲音和我的筆一併落下,終於完成了。收過卷后同學們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對着答案。我越聽心越沉,第一門考試徹底打垮了我的信心,接下來的幾門也答得稀里糊塗的,我幾乎絕望了,算了,眼不見,耳不聽,心不煩!

  高潮糟糕的成績

  好不容易苟且“活”了幾天,試卷終於要發下來了,我並非有信心,也非考得好,而是認為該來的總會來的,早死晚死都是死,早死早超生。等卷的時間真難熬啊!

  來了,終於來了,試卷終於來了!先發了英語卷,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試捲髮下來了,91分,我有了一絲安慰,死的不太慘!接着物理卷飄到了我面前,一個大大的鮮紅的94分,我樂開了花,出師大捷,意想不到的勝利,我還沒笑夠呢,一張打着84分的數學卷砸到我的面前,我的笑容頓時僵到了臉上。欲哭無淚,原以為十分堅固的心理防線此刻轟然倒塌,我絕望了。回顧過去,歷史不堪回首,遙望未來,前途一片渺茫。

  結局回家路上

  背着沉重的書包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人的眼光似乎都帶着朝鮮味,書包越來越沉,就在我快背不動的時候,耳邊傳來周杰倫的《稻香》聲: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向前,為什麼,人會這麼的脆弱墮落,請你打開電視看看,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該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沒有擁有……”

  一機二中西校初二:董崢

您正在瀏覽: 月考之四部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考之四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