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考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考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們進行了英語測驗我絲毫沒有感到緊張,相反,我很期待。果然,等老師收卷了后,自我感覺蠻好的。可我並不高興,因為上次英語測驗我也感覺挺好的,結果發下來的成績竟然才排第二名,雖然至今我都不明白那題目怎麼錯了。我不禁有些懊惱,上次老師“突襲”,沒時間複習也就算了,這一次,有一整晚的時間也沒複習,真是的!

  同樣我也來不及高興,同學們就丟來了一枚炸彈。Oh my lady gad!考物理啊!這還是第一次考呢!不免有些緊張。

  熬啊熬,終於熬到收物理試卷了。這次同樣是自我感覺良好,怕只怕它不按常理出牌。

  忘了是英語考試時,還是物理考試時。因為對我們的信任,范老師中途離開了考場。她離開不久,同學們便騷亂了,不過還算沒膽子吵得堪比菜市場。可是無論FKL怎麼叫喊,甚至拿出了法寶扣分也沒用。雖然不怎麼明顯,不過無法否定,心中有一抹不悅劃過。

  突然,“嘭嘭!”教室里立馬安靜了,安靜地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好像前一秒的沸騰只是幻覺一般。等門被打開,“切!原來是LSM!”於是,教室又恢復了正常。

  不禁覺得好氣又好笑,笑教室的變化多端,氣他們一而再再而三地辜負了老師的信任。

  湖南邵陽隆回縣九龍學校初二:SD

您正在瀏覽: 小考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