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考試后的傷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傷心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烏雲模糊不清,好像要下雨了。我的心情和烏雲一樣。不知,怎麼了眼皮一直在跳,相似什麼大事要發生。難道我的考試考不好了嗎?心裡害怕急了!

  忽然間,教室里安靜了許多,我抬起了頭,見到了眉頭緊鎖的數學老師,大步走到教室里來,手裡拿着我們考試卷。狠狠的摔到了教台上,說到:“看看你們,考成什麼樣了。”老師讓同學把試卷放下來,不一會試卷就放在了我們的桌子上了,我看看成績只有58分。我回家怎麼跟媽媽交代呢?再說我數學考試很少不及格,回到了家,媽媽看了我的數學成績說:“怎麼這低啊,是不是沒有認真去做。”我反駁到:“沒有,我很認真去做的,不知道為什麼還怎麼低?”“要不是平時的作業不認真,也不會考的怎麼差了!”我明白了,其實我的背後有很多母愛。

  我一定會下次考試考出自己的實力,不讓爸媽傷心,讓他們開心!

  魏村中學初二:徐超男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傷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