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考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小學考試,已經沒有人喜歡了。但是有一科考試是我非常喜歡的考試。

  那就是音樂考試。有人可能會說,音樂還有基礎知識呢!但是因為我從小學鋼琴,所以沒有一點困難。音樂課考試分兩次來進行。第一次考的是試唱。老師把所有的歌曲都做成一個個便簽,我們按照學號來一次抽籤。第二次考試是考基礎知識。許多同學都覺得基礎知識難,但我覺得只要仔細聽,認真記,一點兒也不難。

  我真希望所有考試都像音樂考試一樣簡單啊!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數學考試,我希望數學考試可以這樣考:在考試結束還有20分鐘時,老師再把我們平時容易錯的題講一遍,考試時還可以帶上電腦,如果又不會而老師又沒講過的題,可以上網查。

  其實考試無處不在。不亂丟垃圾就是通過了一次考試,在圖書館不大聲講話也是通過了一次考試。我覺得只要遵守規則,就能通過一次又一次的考試,順利成長!

  后南倉小學四年級:吳楚宜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