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我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我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這人挺膽大,鬼?不怕!骷髏?不怕!告訴你,我怕考試啊!!!不是我不好好學習,我每次考試都得前三名!是——三年級的一次殺千刀的考試把我弄的 

  早自習,同學們都在複習。只見老師捧着一大堆油印捲走進來。老師要幹什麼,同學們十有八九都明白了。還有什麼?考試!老師陰沉着臉髮捲。我想:閻王爺、老天爺、上帝、財神啊!千萬別是數學!一定要是語文!語文!。卷子發下來,我一看,差點暈過去!是數學圖形題!ON,MY GOD! 

  行了,開做。1題,填空:正方形面積公式(

  )。什麼來着?什麼?什麼?哎呀,算了!下一道。不錯啊!我會!整個填空被我的大腦原子彈轟炸平了。2、判斷,哎呀!怎麼什麼都不會啊!算了,繞過去吧!3、選擇,這沒問題。小小“國度”,怎能難倒本小姐?殺!不一會,小小選擇題就被我的超級大炮轟沒了。 

  這時,老師發話了:“同學們,做完數學來拿語文。”啊?還有語文啊!算了,不想了。接着轟!我軍大炮已轟到畫圖司令那兒了。 

小小畫圖,怎麼能難倒咱這卡通畫家?我可是班級一流小畫家哦!什麼?忘帶尺了。哦!只有靠老天了!亂轟一氣,我估計這抽象畫連梵·高也畫不出來! 

  接下來的戰鬥很順利,我用區區步槍就把列式計算和應用題搞定! 

  語文了!看拼音寫漢字被我的超大原子彈搞定,只剩下一地灰燼。只有一座堅固的堡壘,甘露怎麼寫?怎麼寫?怎麼寫?到底怎麼寫?哎呀!區區甘露,不足掛齒!不寫!哦!語文挺好!戰果輝煌只用兩顆原子彈就搞定! 

  甘露怎麼寫?真是用盡渾身解數,大戰三百回合也沒攻下,只得乖乖投降。 

  兩節課後,結果出來了。我料定不會考好。果然,數學59,語文74。哦!幸好只是小測驗! 

  過後,我漸漸忘掉了這件事。考試聽天由命,成績竟上升到大考小考90分以上。 

  可是,我還是怕考試。考試倆字字字要我命。我希望不要有那惱人的破考試,不要讓學生覺得命苦啊!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我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我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