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考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個單元就上完了。我們迎來了本學期的第一次單元考試,那就是英語考。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英語老師拿着一疊試卷進來了。等英語老師一發下試卷,我就開始看聽力題目。不一會兒,英語老師說:“現在,我們開始做聽力,請大家準備好,第一題是聽錄音,選出你所聽到的單詞或詞語。NO.1 name……”英語老師,就這樣一題一題的報下去。不一會兒,英語的聽力就做好了。接下來是做筆試部分。我一題一題的做下去,似乎都沒有什麼問題,做得也比較順利。我想這次考試我應該十拿九穩的拿到滿分了吧。可是,到了下午,英語老師拿着試卷進來的時候,我一開始還是滿懷期待着,誰知,發到試卷的那一剎那,我驚呆了,我竟然失去了五分,並不是,我想象中的滿分。我一看,其實這兩題我都不應錯的呀!我怎麼可能會犯這種錯誤呢?哎!事已至此,也沒有辦法了。我只好把它訂正好,爭取下次考好點。

  通過這次考試,我覺得還是要認真吸取教訓,一定要認真答題。

您正在瀏覽: 英語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