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林則徐硝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則徐硝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林則徐硝煙 標籤:林則徐作文 硝煙作文

  學過歷史的人都知道,因為林則徐硝煙引起了兩次鴉片戰爭把中國美麗的圓明園燒了。

  如果林則徐不硝煙那麼後果會比燒圓明園好嗎?

  林則徐硝的煙就是鴉片,大家都知道鴉片是毒品,人吸食了有害,聽說吸食鴉片的人輕的流眼淚!淌鼻涕!重的用頭撞牆!在地上打滾!大家知道,當時鴉片傳進中國後有許多人吸食,大到京官小到貧民。幾乎是人人都吃!後來皇上知道會就命令林則徐以欽差大人的身份下地考察,嚴令禁煙,於是就開始了硝煙。雖然因為硝煙引起了兩次鴉片戰爭,但是如果不硝煙,中國的軍隊還有什麼抵抗力?還是一下子就被別人拿下了!

  還有,如果不硝煙那麼這個煙就會很快傳播到各個地方。也可能傳播到京城,如果傳到皇宮,那麼皇上也可能吸食鴉片,如果皇上一國之君也吸食鴉片!那麼中國還有什麼能力呀?那時候再硝煙,誰敢呀你硝煙不是想讓皇上難過的嗎!到時候皇上給你來個滿門抄斬,誰干呀!

  所以因為林則徐的硝煙引起的戰爭,是正義的戰爭,是為中國人奪回面子的戰爭。這次戰爭雖然輸了,但是輸得有意義!有價值!

  中國有怕死的也有不怕死的!但是想到國家的利益我想人人都不怕死。林則徐硝煙是值得人們驕傲的。那麼如果林則徐不硝煙那沒後果可想而知。

  所以林則徐是我國近代歷史上傑出的民族英雄!他是人人敬仰英雄!

  安徽省泗縣大楊中學初二:李榮博

您正在瀏覽: 林則徐硝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則徐硝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