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外面的熱鬧,與我無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面的熱鬧,與我無關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外面天寒地凍,也許外面草長鶯飛,但是一直以來,我們看到高高聳立的樓房,我們似乎就突然覺得,這樣的道理也開始有了一種全新的感觸。

  不是發自內心,而是來源於其他人的拒絕。

  但是不管怎樣,都有着一個地方,看得懂的所有道理,也突然都淋漓盡致地有所體現。我只是,一直都覺得說話也是很重要的啊。

  當初我看那本小說,是第一次看天下歸元寫的,我並不是特別喜歡,但是我卻享受這樣的心理情景。

  我想,大概是時間長了,我們都逐漸習慣了同樣一種生活模式。他們說,在自己的小說中,可以加入進去更多新的元素,可是對於我來說,創新使我感受到更多不一樣的激情。也許,有的人通過創業來實現夢想,來找到自我價值觀。

  可是,我卻覺得,每一條路上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相比於聒噪,我更喜歡自己的安靜。

  不打擾別人,也不打擾自己的思緒。不管怎樣,都安然地守在一方小小的天地,不管天翻地覆,這一切都與我無關。

  這樣的感覺,可能時間長了,也會變成了一種境界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外面的熱鬧,與我無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面的熱鬧,與我無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