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影的熱鬧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的熱鬧校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Part.1

 秋天了,天漸漸的變得涼快了。人人穿着薄薄的忖衫,有時會加上一兩件外套。校園裡很安靜,好像沒有人似的。葉子落了,那棵棵香樟樹發出幽幽的香味,校園仍是沒有改變。不一會兒,同學,學生們都三三兩兩的進來了。 

 今天,上到第三堂課快下課時,老師說:“今天,我們班有一位轉學生,叫陽。大家以後要好好相處。”我寫了一張紙條給惠,上面寫着:那個新來的我認識。以前是鄰居。記得他應該是去美國了,怎麼回來了? 

 惠說:“沒事的,你下課去問問他。” 

 老師說:“陽同學,嗯…~~你就先坐在影得坐在的座位上吧!”說著就把陽帶到我的面前,然後說:“影,你就看看後面的三張座位,你坐哪?” 

 我回頭一看,我的天!靠,是慶,鏡,康,我們班的帥哥全坐在後面。這就難選了,我對老師說:“老師啊,你說我坐哪就坐那邊吧!” 

 “那你就和康坐吧。你也可以去管管他,他上課老是說話!”老師說。 

  老師啊,你可是真會挑,挑一個最帥的給我。 

  “影,你可真好啊,和康坐。”宇在那諷刺我。(宇是我老哥。) 

  “一般般,豬頭宇,你再說呢!”我氣呼呼的說。 

  下課了,宇在哪裡欺負我。 

  我下課跑到老師的辦公室,對老師說:“老師,我希望你能把宇和惠和我們一起做。”老師想了一會兒答應了。我高興的回教室了,嘴角上掛着微笑。

您正在瀏覽: 影的熱鬧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的熱鬧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