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戰爭的硝煙離我們遠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戰爭的硝煙離我們遠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戰爭的硝煙離我們遠去 標籤:離我而去作文 硝煙作文 遠去作文 遠去的作文

  “戰爭”二字,提起來就讓人心驚肉跳,令我記憶最深刻的戰爭是“南京屠殺”,因為在這次戰爭中死了30多萬中國人。那一個畫面在我的腦海中浮現了無數次,我對那些日本人的仇恨已經深深的紮根在我的心底。

  我常常想,是什麼讓日本人動了殺念呢?為什麼就不能和諧相處呢?是因為領土?金錢?還是什麼?但是,無論是什麼物質上的滿足,也不能因此來傷害到他人啊。也許,但是日本人根本沒有想過他們做的這些事對中國人造成了多大的傷害;也許,他們也沒有想過一時的滿足,並不是一生的快樂。但這些畢竟都是“也許”,這些事都已經發生了。我想,如果事情發生在現在,他們可能就會考慮到後果,而會為了維護世界和平,而最終放棄對中國人的侵害。雖然,時間不可倒流,一切都不可以重新來過。但是,中日兩國也可以從現在開始建立起“友誼”成為“好朋友”。

  日本人在過去對中國人的傷害,中國人已不再追究,因為中國是喜愛和平的國家,所以中國也會儘力的用自己的“友好”換來今後的和平。

  讓戰爭的硝煙從此離我們遠去吧!!!

  綏化市三河中學初二:程瑤

您正在瀏覽: 讓戰爭的硝煙離我們遠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戰爭的硝煙離我們遠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