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 

  東苑草文學社 

  0807 

  黃也評 

  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鍊,才能煉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題記 

  三月里的小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而這個星期天,老天終於肯給個面子,不再哭泣,漾起燦爛的笑臉。我按耐不住滾動的心情,想出去轉轉。 

  春風拂過我的臉頰,小草從泥土裡鑽出來了,碧綠的楊柳依依向水,好似一個貌若天仙的少女正對着鏡子梳理自己長長的秀髮顯示自己的婀娜多姿,風情萬種。陣陣微風吹來,湖面上盪起一瀾又一瀾漣漪,而在這漣漪之中,我看到了那風雨之後的彩虹,它是那樣艷麗,那樣璀璨我陷入了無限遐想…… 

  你,雖遭受宮刑,可是並沒能摧殘你的意志。你,忍受這巨大的屈辱,奮力拚搏,完成了“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鴻篇巨作《史記》,你用自己的人生經歷告訴人們,在遭遇不幸后應用怎樣的心態面對?面對不幸,你選擇了堅強,你是不幸的,生活在這樣一個黑暗腐敗的社會,可是你用自己的堅強和命運宣戰,你用自己的堅強贏得了名垂千古的傳頌,你用自己的堅強贏得了後人對你的敬重。此時此刻你成功了!而你就是著名的史學家——司馬遷。 

  20世紀,一個獨特的生命以其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海倫·凱勒,一個在88年裡無光、無聲、無語的女性,可是她卻畢業於人人嚮往的哈佛大學,創造這一奇迹靠的是一顆不屈不撓的心。海倫接受了生命的挑戰,用愛心擁抱世界,在黑暗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光明,給無望的世界帶來希望。 

  生命中不光有風和日麗,也有凄風苦雨。面對風雨,我堅信:黑暗過後是黎明,寒冬過後是陽春。用我們的激情點燃生命的火把,迎接生命的挑戰。“陽光總在風雨後……”哼着這首歌,我昂首闊步地走向前方。 

  ( 指導老師:陳志超)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