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夏天,我與其他得上海市或楊浦區優秀隊員、隊長去夏令營。 

  第一天,我們去了xxx洞,裡面的岩石五光十色,形狀各異。我們流連忘返,體力消耗的很多,許多同學倒頭就睡。 

  第二天,我們先去爬山。我們爬呀爬,因為體力不支,大家都走不動了。老師說:“上面是山頂湖,誰想跟我一起去?”沒有答覆。“都不想去嗎?”她詫異地問到。“我!”“我!”“我!”有三個人回答了她。這三個人是三個男孩。也許是他們的精神打動了我們,又有好幾個男孩、女孩願意和老師一起去。我也和他們一起去了。 

  我們走着,突然,一個女孩跌倒了。她的腿磨破了一層皮。老師見狀說:“你們呀你們,太缺少鍛煉了。下面的路還長着呢,你們可怎麼辦呦!”大家一聽,嚇的都大叫起來,一不留神,我們其他人中的女孩們也紛紛跌了一跤。大家苦不堪言,只好怪自己太衝動,沒好好考慮就來了。 

  我們走了10分鐘,沒見着湖影,許多人退縮了。正在這時,老師說:“你們看!”順着她手指的方向,我們看見了一個漂亮的湖。湖中倒影着山上的綠樹紅花,湖上架着一座小石橋,湖邊繞着一叢叢樹木,美不勝收。因為剛剛下過毛毛細雨,湖上有着若影若現的彩虹。 

  這時,我彷彿聽見有人在唱:“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