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姐姐,你喜歡流星還是彩虹?”“當然是流星啦,它劃出一道閃亮的光線,成為天空中最亮麗的一道風景,美麗極了!” 

  在我心中流星一直是最美的,而那件事卻讓我深深的喜歡上了彩虹。我從小就是一個喜歡跳舞的小女孩,舞蹈幾乎成為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每天都很努力的練習,再疼我也咬着牙挺了過來。那次,媽媽帶着我去參加市裡的舞蹈大賽,那些小選手都很棒,當然我也不遜色。憑着深厚的舞蹈功底,我順利的闖入了決賽。而比賽的最終結果是我的對手奪得了冠軍。我被淘汰了。我痴痴望着台上的頒獎儀式,腦海中重複這那句話“我被淘汰了,冠軍不是我,我被淘汰了,冠軍不是我......”我怎麼也不願相信這個事實。 

  回到家,我關上房門,扯掉身上的舞蹈服。窗外,下着雨,我大聲的哭了出來“為什麼,我付出了那麼多,冠軍不是我,為什麼?”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收起我的舞蹈服說:“雯雯,你不要傷心了,要敢於面對事實。這次失敗了還有下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獲得你想要的。那首歌怎麼唱來着,哦‘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是啊,陽光總在風雨後,成功就像那美麗的彩虹,彩虹也是經過與風雨搏鬥才掛在天邊的。不要氣餒,堅持下去總會成功的!” 

  聽了這番話,我彷彿撥開了雲霧見到了青天。從那以後,我更加努力的練習舞蹈。終於,我見到了彩虹,那是成功的彩虹,是我勤奮與汗水的結晶。耳畔想起了那首歌:“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每當妹妹在次問我喜歡彩虹還是流星時,我毫不猶豫的說:我喜歡彩虹。 

  陽光總在風雨後,我有了屬於自己的一片湛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