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再快,看誰在偷懶……”體育老師嚴厲的話像鞭子一般在趕着我們拚命的向前沖,已經跑了30分鐘了,同學們個個精疲力竭,我拖着疲憊的身體繼續向前跑,聽着老師的訓斥,心裡充滿了厭惡與不滿……

  不知過了多久,抬起頭,終於看到了終點,頓時所有的累瞬間消失,用盡了全力沖向了終點。本以為會得到老師的鼓勵,誰知他去怒氣沖沖的對我吼:“又超時了,又超時了,就不能再快點!”我低着頭沒做聲,但心中的怒火卻變得更加強烈。

  懷着滿肚子的怒氣,回到教室,眼中的一切都使人那樣厭惡,成堆成堆的練習,成堆成堆的默寫,早已把我壓的呼吸困難,如今又加上每周兩次的魔鬼訓練,真不知道該如何繼續我的初三生活,此時的我腦袋理裝滿了抱怨,對於那些練習也是毫無思路,無奈,便隨便找了本書,趴在桌子上隨意的看了起來。

  無意間看到了一篇描寫雕鷹的文章,書中講到:雕鷹是生活在平原上速度最快,捕食動作最敏捷,眼睛最銳利,反應最敏銳的一類,可以堪稱鳥中之王。而她們這一切一切的本領,都要歸功於他們的母親,雕鷹從生下來,享受不到2個月的舒適生活,便要接受最為殘酷的訓練,母鷹將它們從樹上或懸崖邊推下去,反應快的可以及時飛起,從而免於一死。但是,反應慢的只有死路一條,而母嬰並不會因為心疼孩子而停止這一“血淋淋”的訓練,通過了母鷹一次次訓練而頑強生存下來的雕鷹在最後成為了鳥中之王……

  合上了書,我感觸尤深:自己不就是那隻正在接受訓練的雕鷹嗎?老師如此嚴格的訓練歸根到底還不就是為了今年體育中考中的好成績嗎?而自己又有什麼理由抱怨呢?想到這兒,心情頓時舒暢了許多……

  平靜的水面,造就不出強悍的水手,和平的年代成就不了時代的偉人。經歷過磨練的我,一定會在中考中創造輝煌!

  大黃山胡庄中學初二:王萌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