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嬰兒呱呱墜地時那撕心裂肺般的啼哭聲是在哭訴他不願來人間受苦。其實此話不然,世間並非地獄。在風雨過後,撥開雲霧,總會有太陽,給人以啟迪,世間所謂挫折亦是如此。 

  “叮鈴鈴”,門前一輛輛自行車穿行着,不時響起車鈴??聲。我滿眼羨慕地盯着一輛輛自行車,陣陣鈴聲似乎嘲笑着我這個想騎自行車卻又害怕跌倒的膽小鬼。媽媽這位“諸葛亮”早早地替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為我展開了一系列的訓練。 

  媽媽說:“學騎自行車必然要吃點苦頭,否則是無法領悟其中精髓。”而我呢?一聽要吃點苦頭,心裡不禁有些怯步了。但又一想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只好硬着頭皮上了。 

  剛開始,我按照媽媽教的方法——踮車。或許是由於心理作用,我每一個動作都是顯得小心翼翼的。過了一會兒我的精神放鬆了一些,腳下仍重複着同樣的動作。漸漸地我的心思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忽然猛地一回神,發現自己竟然坐在自行車上,一時間手慌腳忙地,導致龍頭不穩。一下子連人帶車跌進草叢裡,我費力地站了起來,發現腳上有許多刮傷,手上也是傷痕纍纍,慘不忍睹。不過經此一役,心理卻輕鬆了許多,想着再疼也不過如此了。於是把車子扶了起來,繼續我的學習之旅。 

  不過多久,我開始嘗試着騎自行車。我失敗了一次又一次,就連我自己也要放棄的時候。奇迹出現了,我竟然穩穩地控制着龍頭,能隨心所欲地到處溜達了! 

  看來陽光總在風雨後此話不假。 

  沒有挫折,哪知疼痛滋味;沒有挫折,哪得成功碩果!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