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飯飯]百草園中的小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飯飯]百草園中的小雨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這個窗口望去,使滿目蓊鬱的翠色,那些不知名的大樹環繞下的是一片草園。因是相處久了,我給它取了個名字,百草園。 

  百草園裡的雨與別處是不同的。還在玉米叢中流連的粉蝴蝶感知了氣流的變化,透明的空氣在它們看來像海浪一樣,一時間成群的粉蝴蝶排着隊,匆忙飛舞,撲閃的翅膀似在說:“呵,好大的風浪呀!” 

  天空像一個藍色的容器,積了滿滿一肚子的心事,容不下了,便嘀嗒嘀嗒暢快地傾訴。下得滿天滿眼滿世界,白茫茫如浮霧般,你聽見雨在打招呼嗎?“嘿,朋友!” 

  下了一小時,一上午,或是一天了?雨終於心滿意足,掛上七色的微笑。 

  飛鳥們都回來了,電線杆上黑色的音符,小水窪上嬉戲的小傢伙,各種鳥的鳴叫聲熱鬧了百草園。經歷了雨的洗禮,一切籠上新生的無量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飯飯]百草園中的小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飯飯]百草園中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