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回憶錄之下雨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回憶錄之下雨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一提到軍訓,那簡直是一個不堪回首的記憶啊!在那個時候知道我喜歡什麼樣的天氣嗎?我想打擊和我一樣,那就是下雨,在那時候下雨時如此之幸福的一件事。

  我即將告別小學生活,即將進入初中的大門,但是,在上初中之前,得完成一個光榮而又艱巨的任務,那就是軍訓。我們學校的所有學生都在8月29日來到了東山武警訓練基地,開始了艱苦的訓練。

  軍訓的第四天上午,我們連續訓練了4個小時,再加上前幾天的訓練留下的“後遺症”,累得我們腰酸背痛,腿軟腳麻。大家個個都像霜打的茄子,慢悠悠的爬回了宿舍。沒待我們休息夠,一看錶,已經2點35了,這也預示着我們將要離開天堂般的宿舍,來到地獄般的訓練場,接受“心狠手辣”的教官的“魔鬼”訓練。

  我們早就盼着不訓練的一段時光,盼着下雨,可老天總不賣我們的帳,就是不下雨。今天上午的訓練都夠累了,如果下午還要訓練好幾個小時,那豈不是雪上加霜嘛!不行,今天下午說什麼也要求雨成功。我們來到露天走廊,不停地鞠躬,天,沒有變化;我們鞠起了180度的躬,天,沒有變化;我們向前走了一步,跪了下來,天,還是沒有變化。我們急了,個個哀聲大喊:“老天啊!老天,我們都給您跪下了,就差給您磕了,您看在我們一片誠意的份上,就快快下雨吧,求求您了!”天似乎被我們的誠意感動了,飄來幾朵烏雲,傳來一陣雷聲,我們歡呼雀躍,高興得差點從樓上摔下來。

  我們被教官帶到了訓練場,這時,天下起了毛毛細雨,我心想:還是老天理解我們的苦衷啊!不一會,可惡的太陽被烏雲遮住了,我們感到了一陣涼爽,心裡默默的吶喊着:雨水加油!烏雲加油!打倒太陽暴晒主義!毀滅教官訓練主義!“魔鬼”訓練開始了,雨下得更大了,我們的求雨計劃成功了一半,大家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結果被教官罰了一頓,我們一邊做俯卧撐,一邊想:為了不訓練,做俯卧撐,值!現在大家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了雨神的身上,雨神你可不能鬆懈啊!好!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太陽不行了,正在做“垂死”的掙扎,此時已是萬事俱備,只欠大雨,可雨一直沒變大,這可急壞了我們,要是雨停了,我們不就得一直接受“魔鬼”訓練嗎?果然,我們的擔心沒有多餘,雨小了,太陽露出了頭。可我們仍懷着一絲的希望,咬緊牙關,攥緊拳頭,為雨神助威,可我們失敗了——太陽反敗為勝,將雨神打趴下了,於是便構成了光打雷不下雨的局面。唉!又要訓練了,任命吧!

  在我們又變成蔫茄子時,首長來了:“你們怎麼遲到了!趕緊到禮堂聽講座。”聽到這句話,我們立刻精神百倍,如魚得水,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了禮堂,那氣勢一點也不比儀仗隊差。

  哈!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的時刻終於來臨了!真是盼來全不費工夫,老天萬歲!
 

您正在瀏覽: 軍訓回憶錄之下雨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回憶錄之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