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下雨的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下雨的季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以為你和我是不可能的,意料不到的是,我們之間竟發生了那麼多的事情:

  那個雨天,你我相遇了,當時情竇初開的年齡,我小小的心,一個不留神,變被你俘獲了去。後來的日子裡,免不了要在一起“勾搭”,跟你相處的時光是我最快樂的,那樣的笑聲,那樣的吵鬧聲,那樣熙熙攘攘的調侃聲,都是屬於我們的。曾經不止一次地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這次的相遇也許是為了完成上輩子未了的情緣吧!一切就像初生的藤蔓,緊緊纏繞着我的心,鮮紅的玫瑰赤裸裸的綻放,無時無刻都想擁入你的懷中,悄悄聆聽我夢寐以求的心聲。

  同樣的雨天,你我分開了,來不及駐足觀望你的回眸,教室里只留下我孤獨的身影。沒有你的時光我是痛苦的,回憶你的時光我是凄慘的,等候你的時光我是寂寞的。那樣的迷離,那樣的撲朔,那樣惡生生的肝腸寸斷,幾乎都是屬於我的。我哭泣,我號啕,怨天,怨地,怨命運讓我們分離,這次的分離也許是上輩子的痛苦留下的吧!錯位的人生,彷彿與幸福擦肩而過了,永遠回不去了,你我或許成了陌生人。走了,不會回來了;死了,不會活過來了。去尋找屬於你自己的幸福吧,我會為你而高興的。即使我在你的心裡早已消失得了無痕迹,但那懵懂的春光下,情感的宣言永遠仰望。

  有一個雨天,你我再次相遇,或許我的心再也經不起重生了。因為,你變了,變得好風流,變得好驕傲,變得讓我感覺這是一個陌生。原本準備好的一切,讓你突如其來的冷漠打斷了我的思緒,你冷漠的話語,你冷漠的動作,你冷漠的眼神尖銳地刺痛了我的心,讓這朵含苞欲放的玫瑰敗了無數次,傷不起的喔也被傷得體無完膚。你知道我想要什麼嗎?我想要擁有安全感。呵,也許你覺得可笑,可能我根本就不配擁有吧!

  我?算什麼?

  感情?又算什麼?

  就讓你我停留在那個初夏吧!

  高一:崔立偉

您正在瀏覽: 那個下雨的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下雨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