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下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下雨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下雨了,下雨過後我總會想到《雨的印記》這首歌。

  《雨的印記》是一首很抒情的歌,每當我聽完這首歌,我都已經陶醉在這清新的旋律當中。它的歌詞是用來朗誦的,但和這首樂曲很般配。它是作者坐在草坪上看星星的時候,作者看的很入迷的時候,突然下起雨來,去躲雨的時候,而創下來的這首曲子的曲調很美,我彷彿聽到了雨的聲音,很響亮,像一陣陣沉重的腳步,匆匆地走來,又像一縷縷輕盈的雲霧,悄悄地跑來。

  雖然一開始聽起來很模糊,可後來越來越響亮,到最後可以聽得一清二楚,彷彿這場雨就在我身邊環繞。手中的雨滴,晶瑩剔透;地上的水窪,純潔自然;屋頂的雨珠,異常清新,這是一場奇妙的雨……雖然不大,但你抬頭望天空看,你會覺得很美。那飄飄洒洒的雨絲就像無數情節柔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 

  回想起上個學期期末的成績,唉,那是相當的差啊!沒有一科上90,連我最好的英語也只差一分就90,可憐啊!~~當我開啟QQ音樂的時候,是《雨的印記》安慰了我,雖然它不會說話,但它那動人的旋律,就像媽媽一樣安慰着我。頓時,我的心情“刷——”地一下好起來,我整個人充滿精神,做事都更有力了。 

  這是事實,也許你不會相信,可它就是這樣! 

  下雨之後,我不禁心情好多了,因為開始有一件事情一直環繞在我腦海中,解也解不開,下雨後,大地也被重新梳洗了一遍,整個人煥然一新!我愛下雨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下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