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課下雨的喜和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下雨的喜和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喜:指的是那些討厭體育課的人和懶得運動的人.那些人看到地上的雨點后,個個都是眉開眼笑的,還一邊喊:"太好了!我們不用體育考試了!"說完,個個都躲到樓梯口去了.老師看着雨還沒下大,說:"大家別悲傷,雨還小着呢,還可以繼續考試."他們又依依不捨地回來了.剛剛跑完第一組,那雨好象和我們這些喜歡體育的人作對一樣,見雨量不足,又加大"劑量".我們等待了幾分鐘后,頭髮被淋成"火烈鳥".老師看我們這麼痛苦的樣子,就喊道:"得了,雨這麼大,不用考試了!"那些人每個都開心地回教室去了.

  憂:指的是及我等喜歡體育課喜歡運動的同學.我們看着地上那點點滴滴的雨水,每人都有一種不詳的預感.看着50米以外的老師,她揮手了,可跑出去的不是我們其中的人(指的是我等喜歡體育課喜歡運動的同學),而是那些討厭體育課的人.他們在毛毛細雨中奔跑,可我們只能看着他們跑,不能參與其中.預感實現了,雨開始增加"攻擊".第一組剛剛跑完,那些雨就讓我們防不勝防.最後我們還是認命了,乖乖地回教室.

  我們是憂,他們是喜.老天爺啊,就不能讓我們變成喜嗎?"不能,因為如果你們是喜他們就變憂."(老天爺對我的回答)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下雨的喜和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下雨的喜和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