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系雨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系雨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們已被稱為雨季,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雨季而不是其他,譬如風季,譬如雪季,或許有許多的情愫和雨有關吧,在這麼多的情愫中,又或許只有那泛着青澀的情愫才最讓人回憶……

  也許有些東西不應該屬於我們,又也許是我們對那縷青葡萄色的感情想的太多,我不知道是對還是錯,我只知道,當時很期待,現在又很懷念。

  初二讓我認識了她;初二讓我感覺到自己正在長大;初二……留給我的太多,那時的我或許只能用單純來形容,我不喜歡幼稚,因為我覺得幼稚不適合我們這些雨季中的寵兒。

  當時,我坐在她的後面,她有着一頭充滿誘惑的秀髮,每當她將頭髮微微一甩,那絲絲誘人的香氣總是讓我陶醉,我會獃獃的注視着她,那時的我,也許並不知道什麼是愛情,喜歡這東西,其實也談不上的,我只知道我對她很有好感,是一種看不見她就覺得世界很昏暗的感覺,就這樣,我每天都回味在那縷誘人的清香之中。初三那年,我們被迫分開,我去了另外一所中學,那一年,我好多次想過要和她通信,但我沒有,或許是所謂的不好意思吧,初三,可能是很殘酷吧,雖比不上高三時的那種窒息感,但也是有點壓力的,就在這種充斥着期待的守侯中,我們迎來了中考,可結果又是一道難題,她沒有被錄取,而我去了高中。

  那一刻,我想過不去讀高中,但有些東西確實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

  那個暑假很漫長,也很短暫,我知道我們接觸的時間或許只有這一個暑假,但我們誰也不說,我們經常靠着背坐在公園的那塊石凳上,彼此誰都不說,但我們都很清楚我們在想什麼。

  就是在這種靜默中我們走過了這兩個月,我們幾乎每天都相約在晨曦,又遠去在西陽下,那段時光或許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

  也許每個人最初的記憶都是不成熟的,那段美好的記憶現在已經成為遺失的美好。此刻,好想重回昔日的那份單純……

您正在瀏覽: 情系雨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系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