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本印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印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本印象 

  小時候,我對日本的印象,是從爺爺奶奶口中一個個精彩的故事,和電視熒屏上那一部部抗日戰爭片中產生的。聽着,看着,心中不由自主地燃起了憤怒之火,從此對這個國家一直報有很深的偏見。 

  直到有一天,我上了小學,學了一篇課文《聶將軍與日本小姑娘》后,我對日本有了新的認識,原來侵華戰爭是由日本一小撮法西斯條目引起的。雖然當年日本人在我們的國土上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但我們必須抱着一顆寬容之心。近幾年,日本一直在努力加深中日之間的友誼,科技在飛速發展,環境也很美麗。我對日本的印象開始有了些轉變。 

  美麗日本 

 日本是個美麗的國度,名勝古迹有很多,如富士山,東京塔等。 

其中富士山可謂是人人皆知。富士山是日本第一高峰,是日本民族的象徵,被日本人民譽為“聖岳”。它海拔3776米,呈圓錐形。陽春三月,遠望富士山,頂峰皚皚白雪直衝雲天,山下櫻花爛漫,簇擁着富士山,粉白一片,美麗極了,令人陶醉。日本詩人曾留下“玉扇倒掛東海天”和 “富士白雪映朝陽”等優美詩句。 

  文明日本 

 日本人民最大的特點就是嚴格遵守各種規矩,這些規矩包括約定俗成的規矩和各種法律法規。而且他們就像螞蟻一樣,注意團隊精神,靠着高度文明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世界奇迹。這讓我很驚訝,心中不禁產生了一股對日本人民的敬仰、讚歎之情。 

 就是這樣一個國度,在我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對它充滿了無限的嚮往。寫到這兒,我的眼前浮現起一片片純潔的櫻花······

您正在瀏覽: 日本印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