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最深的一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最深的一堂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上過很多的課,印象最深的那堂課要數語文興趣班的那堂了。記得那是星期五的下午,只聽見“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便迅速走進教室,等待柯老師的到來。這時,柯老師進來了,手裡拿着一個籃球。咦,明明是語文課,怎麼會成體育課呢?平時嚴肅的老師,今天卻是兩眼微眯,嘴角還掛着微笑,真不知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正當我迷惑不解時,老師發話了:“今天,我們上節活動課。”老師的話音剛落,全班便沸騰起來。老師接著說:“我們的規則是這樣的,請十六個同學上來,用最快的時間,使每個人都摸到球。今天我們來看看誰的想法最好,誰最聰明。”頓時,全班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在思索着,有的用筆在紙上畫來畫去;有的頭靠着牆;有的緊鎖着眉頭……柯老師見了,說:“我想了一個辦法,下面請十六個同學上來,一個同學拿着球,其他的同學站在兩排;把手伸出來,拿球的同學從那邊推過來,這樣每個人就都摸到了。”“噢!”全班同學恍然大悟。“試驗一下吧!”不知誰叫了一聲。這時,柯老師叫上來了十六名同學,按照老師的方法去做,“哇!只用三秒鐘,真是神速呀!”全班同學驚呆了,這時,我們的腦筋豁然開朗了,許多同學都舉起了手,老師點了一名同學,他說:“直接把球放在中間,每個人一起摸不就得了嗎?”這時,另一位同學馬上反駁道:“如果那樣,就一定有同學摸不着。”“那能不能改進一下呢?”柯老師問道。有幾個同學舉起了手,他們有的說分兩邊,有的說在裡面轉一下……

  還有幾位同學舉起了手,如安可人說:一位同學站着,一位同學蹲着,站着的往下扔,蹲着向上扔;柯登說:十五名同學圍一圈,一個同學在中間,拿着球轉一圈。最後,我們把所有的方法都試了一遍,最後柯登的方法最快,只用兩秒。

  這堂課真有趣,讓我在玩中知道了要多動腦子,這樣才能變得更聰明。你說,這堂課給我的印象有多麼的深刻呀!!

您正在瀏覽: 印象最深的一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最深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