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有印象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有印象的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快樂事多,寒假裡傷心事多,寒假裡後悔事多,寒假裡驚險事多……寒假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就像萬花筒一樣,趣味無窮。不過,隨着時間的流逝,大部分事我已漸漸淡忘了。只有一件小事至今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在一天早晨,我陪爸爸去濮院買菜。我們到了那兒之後,就下車進菜場買菜了。我和爸爸逛了一會兒,覺得人又多又擠,渾身不舒服,就跑到外面來玩了。哪知正好讓我看到了激動人心的一幕。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到的:只見一個青年男子像被一條大黃狗追一樣,在馬路上飛快地奔跑,後面有一位老伯在緊緊地追着。他邊追邊喊“抓小偷呀!抓小偷!”那小偷也許是被這聲音給嚇怕了,竟然沒注意到拐彎處有一個治安民警在巡邏,不管三七二十一猛衝進了拐彎處,被那位治安民警逮了個正着。雖然小偷仍舊拚命地掙扎,妄想從民警的手中逃跑,可是他的衣服已被民警牢牢地揪住了,怎麼也跑不掉。這時,老伯和那位老大娘趕來了。老大娘像吃了炸藥似的,一手揪住小偷的衣服,一手使勁打小偷的臉。我真懷疑他們前世是冤家。被人打的滋味當然不好受,小偷就又生出了逃跑的念頭。可是圍觀的人早已把他們圍得水泄不通了,小偷哪逃得脫呀!結果,小偷被打得鼻青臉腫,而且鼻子和嘴巴里都流出了血。其他的治安民警也聞訊趕來了。民警們從小偷身上搜出了1000多元錢,把這些錢都還給了老大娘。老大娘心裡的怒火總算平息了。接着,民警們幫小偷戴上了銀圈子——手銬,押上車子,抓進了派出所。 

  看到這裡,我想:小偷啊小偷,你為偷這1000多元錢而被別人打成這樣,值得嗎?如果你去找一份正當的工作乾乾,不出一個月就能賺到1000多元錢了。你這是何苦呢?經過了這件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我們一定要踏踏實實地做人。

您正在瀏覽: 最有印象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有印象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