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龍湖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湖之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龍湖裡有龍,以前龍湖的水是龍王噴出來的,但龍王衰老了,無法噴水,龍湖變得乾涸,於是人們就自己動手,龍湖就變成了人工湖。

  這個夏天,我和朋友到龍湖遊覽,親眼目睹一下龍湖的“風采”。龍湖上有一座橋,大概長三五公里,雖然不長,但對我來說就像長城—我很少出去散步。我們在橋上邊走邊觀賞龍湖,七色的霓虹燈超映着湖面,就像是在水裡的彩虹,美極了。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一座高塔旁,這座塔高一百多米,仰着頭看塔頂,會看到一根像避雷針似的尖尖的針,就像一座電視台。塔在一座山上的沒有頂亭子里,從亭子里往外開,能看到好多龍湖周圍的山,山上有很多五顏六色的燈,好像是山會發光一樣。有些山像動物,有像在奔跑的馬,有像在熟睡的獅子,這些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這座亭子就像是天宮,往外看能看到仙境般的景色,使我如痴如醉。

  我們離開亭子,來到了陳林公園,這座公園是為了紀念民族英雄—陳林而建的,公園裡有一座陳林的雕像,他在指揮千軍萬馬,令人震撼。

  我們走出陳林公園,已經饒了龍湖半圈,接下來就是返回的路,在路邊有一個空地,是挨着龍湖的,許多人在那兒釣魚,空地右邊還有一個操場,有人在上面跳舞,有人在展示才藝,我們在那兒觀看,全場掌聲雷動,真是精彩極了。

  我們在橋上繼續走着,不知不覺就回到了原點,對於我這個不愛出門的人來說,能走那麼遠的路挺少見了,是龍湖深深地吸引了我,使我忘記了走路的勞累。不得不說,龍湖真是個美妙的地方

  初二:清醒紀__

您正在瀏覽: 龍湖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湖之旅 暫無評論